弃坑了,不要再加我q了(悲)
杂食系,大多数时候白毛受控(xp如此),拉郎爱好者,ky勿扰。
吃all但不是受抚慰,拉踩左位的离我远点。
头像是自设约稿,勿取感谢。
码字全凭我乐意,关注前做好心理准备。新人医生比较忙,更新看缘,加更看脸。
不建议洁癖关注,all人较杂食,还请避雷。
喜欢被点赞推荐评论关注,日lof也可以,黑历史被点赞也没关系,请给我摩多摩多互动吧。
all银时快乐老家群店长。

© 阿卡姆老爷
Powered by LOFTER

五感(二)

#国家队什么的,怎么能不出场呢#

#双叶年下辣么萌,怎么能木有呢#

#我会告诉你们身为腐 女我也萌橙叶戴叶秀叶什么的么#

#只不过现在的萌法不太一样了,以前是萌叶橙叶戴叶秀什么的#

#唔,想想叶神的小 蛮 腰和小 翘 臀(¯﹃¯),我幻 肢都硬了(╯▽╰)#

发文必说:本篇巨ooc

——————————————————————————————

失去了视觉的叶神在除了最初不小心碰倒了很多东西以外,走路就再没撞过墙,他表示我就是那么一个传说般的人物(不要脸叶神大大赛高),因为随时有人牵着他并借机吃 豆 腐。


乔一帆安文逸罗辑表示我们只是关爱叶神,魏琛方锐含蓄一笑,没错我们也是关爱叶神。


唐柔不屑地讽刺:“呵,想吃 豆 腐 就直说……不过叶神的手真的好美。”回头把玩一脸无奈的叶神的美手。


包荣兴随时贴身保护叶修,据说他背着的小包里,放着板砖,为的是一旦老大发话,就能随时抄家伙上。


叶修摇摇头,用饱经风霜的神情和语调:“谁叫我太迷人了呢。╮(╯▽╰)╭”


今天一大早起来,叶修就发现自己什么都看不到,心中还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不要害怕,这只是暂时的,这是代价,付出代价才能有回报。


他隐隐预感到了是什么代价,又是什么回报。但他不敢去想,他害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经过一番折腾,终于让叶修的烧退了下去,但满心侥幸的众人也终于明白了,叶神是真的失明了。


“前辈,古龙的武侠小说里面有一位叫花满楼的侠士,他自幼失明,但他对人生依然充满感激,心中永远是光明的。在他的百花楼里,没有杀戮,没有血腥,有的只是宽容与博大,对美的感恩,对生活的热爱。”


“老叶,你看你现在blablabla……”


“叶修哥blablabla……”


叶修听他们一个个的想方设法地安慰他,翻个白眼:”又不是不能打荣耀了,给哥开上音效,哥照样称王!“


看见叶修没有自暴自弃,众人担忧的心也放缓了。


就是嘛,叶神哪里有那么容易被打败?


“安啦,今天的训练呢?围着我干嘛?”叶神淡淡地说。


众人相视一笑,回自己位置上去了。


叶修也坐回自己位置,听苏沐橙开始安排战队训练,自个开了小号登了网游帮兴欣抢boss去。


没有视觉,或多或少对叶修有些影响,但叶修对荣耀已经烂熟于心,轻车熟路地操作起来。


他避开一些必须靠视觉的战斗方式,听音辨位。


和职业选手比赛的话,看不见真的是一个死穴,即使是叶神也不敢说能在这种状态下获胜。


但网游之中,他依旧可以横扫。


前提是不惹来别人围剿。


又一次被公会追杀的悟道君有些磕磕碰碰地逃脱了追杀。


听着耳机里夹杂在刀光剑影中的腥风血雨,叶修咧嘴一笑。


傍晚,苏沐橙接到了一个电话。


关于叶修的电话。


叶修接过手机,就听见一个忍无可忍的声音在咆哮:”叶修你居然不回我的话!都告诉你老头子限你三天之内回家了,十多年了,玩够了没?听说你又退役了,是不是终于舍得回来了?“


叶修微微叹息,道:”好,我会回来。“


”就算你不同意,老头子也会把你……你同意了?我没听错吧?“


叶修回答:”没有。“


”这个‘没有’是指没有听错还是你没有说?“


叶修耐心地说:”没有听错。这一遍遍的问,弟弟你是想要和我撒娇吗?“


”叶修!哼,反正你快给我滚回来,要是又放我鸽子,小心老头子削你。“


叶修没精打采地应了一声,然后挂掉了手机。


其实他能理解弟弟。


他也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家人。


但是他不后悔他当初离家出走。


他知道自己的性格永远不合适老头子的精英教育。


他并非想将责任抛给弟弟,可弟弟还是不得不担起了双倍的责任。


他对叶秋,或多或少有些内疚。


可是,以叶秋的性子,并不合适到外面闯荡。


白手起家的艰难,还是由热衷冒险的他来完成吧。


所以当初他拿走了叶秋悄悄收拾好的行囊。


这么多年了,终于到了回家的时候了啊。


兴欣也欣欣向荣,前程一片光明。


突然有些想念家人。


该回去了,叶修。


唔……希望老头子不要一见到他就发飙。


挂掉电话难得听到哥哥温柔声音的叶秋耳尖有些发烫。


听到叶修说要回家,众人纷纷表示不可行。


叶修你难道忽略掉你今天早上开始失明了吗?


叶修表示失明是暂时的,说不定回来就好了呢?


况且我离家这么久,总该回去了。


执意要走。众人也只好妥协,打算派人跟着去保护他。


苏沐橙虽然有些担忧,但队里都在为下一个赛季做准备,要按照计划走,她脱不开身不能陪叶修一起回去。


同理,整个战队都……


包荣兴激动地表示老大去哪里他就在那里。


然并卵,被认真负责好苏队给拦截了。


于是,大约只有老板娘可以跟着叶修回去?


所以……老板娘还是知道了叶修失明了。


”叶修你怎么搞的?是不是长时间上网灼伤视网膜了?还是怎么回事?你这样子不注意照顾自己让大家多担心你!沐沐这么辛苦了还要为你担惊受怕!“


叶修很想叼一支烟缓解一下内心的懵逼。


然而并不能,这是一个作死的行为。


”对了,还有你那烟!你是想要你的肺变成黑色的吗?你乐意叫大家吸二手烟吗?禁烟!“


TAT早就料到了这个结果的魏琛。


QAQ即使下定决心要戒烟可听到这个结果依旧心痛不已的叶修。


O(∩_∩)O开心于叶修哥终于放下了的苏沐橙。


回到叶家本家。


震惊于自己死宅的哥哥居然找到了女(雾)朋友的叶秋弟弟心中隐隐做痛。


你tmd拿走我离家出走的行礼跑出去十年不回家,一回家就把女朋友给带回来了!


眼里还有我这个弟弟吗?


悲桑逆流成河的赶脚……


求不要这么虐TAT


被老头子用拐杖热烈欢迎的叶修早就知道了这样的结局,所以在陈果要帮他挡拐杖的时候阻止了她。


虽然他不介意,但是老头子要看见他躲在女的后面,今天就别想消停了。


温馨快乐(大雾)的回家生活开始了。


叶修有意隐瞒,陈果也便没有揭穿。


毕竟不想让家人担心的心情大家都可以理解。


于是……


在叶修去放行礼的时候,老头子接了一个电话。


他的脸色语气越来越严肃,但一旁的叶母和叶秋表示老头子的脸色越来越愉悦,就跟他们翘掉一切活动守在电视机前看叶修夺得第十赛季冠军的时候的脸色是一样儿一样儿的。


于是还没放下行礼的叶修被告知要参加首届世界邀请赛。


叶修的心情是懵逼的。


当初一遍遍催他回来的是谁?


回来了恨不得他一步也不要踏出去的是谁?


现在拿着拐杖要撵他出门参加世邀赛的是谁?


所以叶修又被一顿拐杖欢送出门。


喂喂喂,我行礼都没放啊,我屁股还没坐热乎啊!


好吧,荣耀,我又回来了。


会议室里。


蓝雨战队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轮回战队的周泽楷和孙翔,微草战队的王杰希,雷霆战队的肖时钦,虚空的李轩,烟雨的楚云秀,呼啸的唐昊,霸图的张新杰和张佳乐,以及兴欣的苏沐橙与方锐。


十三人,是赛制要求的队伍人数,眼下这些,显然就是国家队的阵容。


叶修满脸不情愿地推开会议室的门,没精打采地走进来,边说道:”我来了。“


苏沐橙和方锐连忙走上前,不着痕迹地将叶修领到另一旁的多媒体投影的操作台边。


叶修敷衍地操作了两下,在投影幕上播放出视频。


说出烂熟于心的话语:“寒暄的话就不说了,我们现在来了解一下这次的对手。”说着,对着白晃晃地,连看都看不清的投影录相就讲了起来。


会议室里除了他的讲话声,和投影录相上荣耀的打斗声,全是死一般的沉寂,足足保持了有五分钟。终于……


“我 靠,你谁,你干嘛来了?”张佳乐第一个跳起来。


“不是说好的退役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是啊,这么快又复出了?没完没了啊!”肖时钦说。


“还能不能靠点谱?”黄少天说。


连一向沉默的周泽楷,都忍不住补充了两个字:“就是。”


“都闭嘴!”叶修阴沉着脸,没再等余下的人开嚷就全打断。微微低垂下头,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很好,每个人在什么位置都清楚了。


自从他失去视觉,他的其他感官就变得敏♂感起来。


“以为我愿意来吗?都是被逼的。”叶修说。


“谁逼的,谁,站出来!”黄少天几乎要跳到桌上了。居然有人敢威胁老叶?


“我们家老头。”叶修黑着脸说道。还是拿着拐杖撵出来的。


“诶?”这个答案着实让人意外,让所有人一下子就沉默了。


这种时候,还得说王杰希比较成熟冷静:“就是说,你退役回家,结果回家之后,又被你爸轰来当这领队?”


“是的。”叶修说,“竞技总局的局长直接打电话给我老头,说要让我去为国争光。这四个字彻底击中我家老头要害,我床单还没铺好就被轰出来了。”


所有人愣,这都是什么情况啊?


“好了不说废话了!这些是我这几天整理出来其他各国选手的视频,你们这些大神自己拷回去研究,比赛好好打,可不要丢脸,我没带账号卡不会替你们上场的。”


“你还能上场?”孙翔这次很敏锐,把握到了叶修话中的一种可能性。


“赛制上,各国代表队人数限制是十三人,但是允许再带一名非正式选手,在必要时对阵容进行替换。”喻文州被提前委任为队长,显然很尽责地对赛制进行了更仔细的了解。什么叫必要时?”众人纷纷问。


“无法正常比赛的事故等,具体到时会有大赛组委会来裁定。”喻文州说。


“我们应该期待有点事故发生吗?”众人面面相觑着,对于叶修的实力,谁敢不认可呢?


“最好不要。”叶修说。


“当然不会,你想都别想啊!”众人斗志高昂地叫着,开始纷纷上操作台去拷贝视频资料。然后,走人,对叶修大家表现得好似丝毫都不流连,包括在兴欣当过队友的方锐,很快,会议室就只剩叶修和苏沐橙。


“你说这事多气人?”叶修一脸无奈地对苏沐橙说着。


“真的吗?”苏沐橙笑道。


叶修不说话。


世界,我们来了。

————————————————————————————————————————————作者高中生,文笔一般般

重点是作者上学期间不更文。


周更还是月更谁知道呢?


嘛,要是这样还有人粉我,那绝对是真爱。


对于真爱,我一向很感激的。


所以,下回看,谁想看什么cp?


好吧我感觉很纯洁啊为什么会被误伤呢?

评论 ( 12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