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坑了,不要再加我q了(悲)
杂食系,大多数时候白毛受控(xp如此),拉郎爱好者,ky勿扰。
吃all但不是受抚慰,拉踩左位的离我远点。
头像是自设约稿,勿取感谢。
码字全凭我乐意,关注前做好心理准备。新人医生比较忙,更新看缘,加更看脸。
不建议洁癖关注,all人较杂食,还请避雷。
喜欢被点赞推荐评论关注,日lof也可以,黑历史被点赞也没关系,请给我摩多摩多互动吧。
all银时快乐老家群店长。

© 阿卡姆老爷
Powered by LOFTER

肝帝纲吉在线救世2

#应该是一个长篇综漫(如果能写下去的话)

#更新全看有没有打鸡血

#不保证没有ooc,但是会尽量贴近原著

#all27但是应该是全员届不到,顺其自然吧,毕竟大家都是偷摸大吉嘛

#不黑角色和游戏,尤其是女孩子,不许让我看见黑女孩子的评论,明明大家都是那么温柔漂亮的人。至于如果不吃bg的话,emmm凭什么不乐意别人嫌弃bl,却要嫌弃bg?以及不黑时政(小声bb,玩了家教手游感觉现在啥游戏都还算良心,不不不我没有黑家教手游,我只是想骂家教手游策划)

#官配不拆(指大哥黑川,拉尔可乐,尤尼伽马和已婚的),但是如果明明只是有互动就觉得是官配还问怎么能拆这个神仙爱情不能拆什么的那就是ky了,慢走不送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我这样的,希望我没有撞梗(一脸卑微),要是有撞了和我讲一哈,我马上删,态度一定很好的QAQ以及我脑洞经常大开,会出现神展开的,但是文章有自己的想法我可能会圆一个坑掉几根头发这样的。

#家教动漫漫画结合,时间是代理战结束以后,刀剑乱舞按照我的刀帐和获得顺序写,然后本丸相处模式是花丸再加私设,可能会有阴阳师,食物语,fgo等手游和一些动漫(具体有什么看tag)动漫候选夏目和滑头鬼放阴阳师那里,家教众可能会去柯南世界转一转,可能会有性转世界和作为番外的单cp平行世界,可能会有鬼灭之刃,但是鬼灭打算等纲吉刀剑退休以后再去,毕竟鬼灭我是想改剧情的,而且不会待很久。还有一些番我写不过来到时候只能看情况。

#日常话痨,想说的应该就这么多,如果还有我再补,哦,告诉你们一件重要的事,我没有大纲,写到哪就是哪,bug我会尽量去圆,但是我智商有限,大家要是有什么圆bug的方法可以推荐给我,集思广益嘛(采纳与否要看情况啊)

PS立个flag,如果抽到六道骸,我就单开六道骸的番外,如果抽到180我就开18027hhhh

 

 

 

      “嘛……今天一如既往的累啊……”沢田纲吉咸鱼趴在书桌上,闭上眼睛,双臂自然下垂,让身体处于放松阶段。上课走神被点名没有回答出来被同学嘲笑果然是废材纲,踩到鞋带平地摔在蛋糕上导致他在京子面前又一次出丑,狱寺又在午餐时被熟门熟路偷跑过来的蓝波激怒想炸学校,结果他被路过的云雀学长警告,差点被打……等等,为什么挨打的总是他呜呜呜……

 

      里包恩站在桌子上,擦拭着列恩变成的手枪,用奇怪的沙哑声音说道:“蠢纲,伽卡菲斯说他不知道你说的什么刀剑男士,至少在我们宇宙里没有。还有,你胆子大了嘛,居然敢指使我做事了。”

 

      沢田纲吉习惯性道歉:“非常抱歉,主要是周末川平大叔不在家,平时又在上学不方便,才拜托你帮忙的……里包恩,你声音听起来好奇怪啊!”明明是童音却有一种沙哑的感觉,是感冒的吗?接触诅咒之后,里包恩也会像个正常人一样感冒的吗?

 

      里包恩用枪敲了沢田纲吉的头,解释道:“这是变声期啦,变声期,你马上也会经历的啦,发育迟缓的蠢纲。”

 

      沢田纲吉震惊地睁开眼睛,上下打量了一番,吐槽道:“明明看上去还是个小孩子嘛……最多就是从婴儿变成幼儿,还说什么变声期,果然又是在骗我吧?”不过正常的小孩子长得有这么快吗?啊啊,和蓝波一比果然快很多啊,要是蓝波也能快点长大就好了。

 

      里包恩跳到沢田纲吉头上,还觉得不过瘾,又跳起来踩了一下,然后说:“蠢纲你是真的胆子太大了啊,还敢吐槽我。”

 

      沢田纲吉哎呦哎呦地叫了起来,并且抱怨着:“里包恩你现在很重诶……疼疼疼,你轻点啊。”

 

      里包恩又踩了两下,终于决定放过沢田纲吉,跳掉了地上,背对着沢田纲吉说道:“不是每件事我都能帮你一起解决的。之前你就做得很好,我相信你也可以处理好接下去的事……”我的小救世主。

 

      沢田纲吉哀嚎一声,痛苦地说:“可是真的太麻烦了啦……出阵啦,手入啦,处理刀和刀之间的关系啦,有的刀真的很难相处啊,对了,还有财政危机啊!你是不知道,有一次次郎嚷嚷着没酒了,然后就有刀自告奋勇去买酒,结果买了别的东西,接下去就不得了了,接二连三的刀去万屋买东西,长谷部君来向我汇报甲州金全用光的时候,他的魂都快要飞出来了啊!”

 

      里包恩本来往前走了几步,听到这话,突然转过身子,跳回桌子上,用自己的小手手拍了拍沢田纲吉的肩膀,说道:“阿纲,这是修炼啊!在别的地方也能进行的领导力修炼。你以后也会面对财政上的问题,提前进行训练是好事,加油,阿纲你可以的!”沢田纲吉一转头,就看见里包恩不知道什么时候穿上的武士服和扎在头上写着“奋斗”字样的飘带,忍不住吐槽:“喂喂,这种热血完全不适合你啊……就好像你马上要说出什么类似‘极限’的台词一样。”

 

      里包恩可能是想趁着还没变回成年人使劲玩,再次挥霍自己旺盛的表演欲反正小孩体型可以随便浪,用被叛逆期儿子伤透心的欧巴桑语调说:“孩子长大了,都学会顶嘴了。”然后反手把手枪戳在沢田纲吉衣领露出的锁骨上,威胁道:“你要是不能成功拿到合格证书回来,你就等着我的地狱式训练吧。”

 

      沢田纲吉头上仿佛有一片乌云笼罩,擦了擦留下的宽泪,委曲求全地说:“哈咿哈咿,我晓得了。”明明现在的生活就够地狱了呜呜呜。

 

      这就叫地狱空荡荡,reborn在人间。

 

      沢田纲吉好像想起了什么,停止了耍宝,转过头看向里包恩,问道:“你真的不担心吗?事情都超出你的控制了。”这个控制欲旺盛的跟踪狂魔,居然能放心地让他一个人去拯救世界?

 

      里包恩把小手手放在沢田纲吉头上,说道:“阿纲,从代理战的时候开始,你的成长就已经超出了我的控制。我能做到的,也只有相信你。”

 

      沢田纲吉情不自禁地笑了,这可是来自里包恩的认可啊。

 

      里包恩顺手揪住沢田纲吉的耳朵,说道:“所以啊,你要是敢在那边受伤,就等着我狠狠地操练你吧,蠢纲。”

 

      沢田纲吉一边咧嘴叫疼,一边笑着安抚:“知道啦知道啦,我会保护好自己的。谢谢你的关心,里包恩。”

 

      直球少年沢田纲吉给了里包恩会心一击,恼羞成怒的里包恩把沢田纲吉踹上床,并表示自己正在长身体,睡眠时间已经到了,不许打扰他睡觉。

 

      沢田纲吉叹了口气,仿佛放下了一桩心事,又好像是做出了什么决定,乖乖地闭眼睡觉了。

 

      他以为这次也会和前几天一样,一醒来就出现在本丸,却发现这次加了一个中间程序。

 

      之前回程时才会抵达的深蓝空间,这次居然提前出现了。

 

      还是熟悉的淡蓝色光屏,但是光屏上却出现了一个新的图案,并且在一闪一闪的,就好像在强烈呼吁他点击这个图标。

 

      “聊天室?这是什么?”沢田纲吉摸了摸下巴,决定不去点击这个图案。当他傻吗,这种引人上勾的方式,一看就和麻烦挂钩。

 

      既然这次有这个空间,那么他是不是可以选择点击“家庭教师reborn”这个图案直接回到他的世界?!

 

      沢田纲吉兴奋之下没有多想,直接点击了里包恩的大头图案。

 

      已经有些熟悉了的传送方式,橙色的光芒外加眼前出现的蓝色大菠萝……

 

      等等?!什么玩意?

 

      蓝色大菠萝?

 

      骸吗?

 

      沢田纲吉沉默了,看着面前一跳一跳还跳得老高的靛青大菠萝,不敢承认这是自己的梦。

 

      好吧,是他的错,他以前确实有在心里吐槽骸那清奇的发型,尤其是在他带歪了库洛姆的审美之后。人做梦不就是潜意识的再现嘛……

 

      沢田纲吉抱膝蹲坐下来,在大菠萝停在他面前的时候,用手指戳了戳面前的大菠萝,大菠萝发出“kufufufufu”的笑声。

 

      真的和骸很像啊,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个梦也挺有意思的。

 

      伸了个懒腰,今天居然不用去本丸给那些明明说是活了几千几百年,却和家里小孩子们差不多的刀剑付丧神们善后,居然有些不习惯了。

 

      周围的景色一下子从原先的无垠草地变成了熟悉的庭院,沢田纲吉用右手托住脸,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在樱花树下的草坪上侧躺下来,怀里还抱着乖巧不乱动的大菠萝,居然真的感觉到了睡意,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梦里想睡觉,但是这样躺着倒是挺舒服的。

 

      给本丸换的春日景趣确实很好看啊……嘛,也是,毕竟要三万小判呢。

 

      迷迷糊糊睡着了的沢田纲吉没有意识到,自己怀里的大菠萝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六道骸。

 

      六道骸在某一日,突发奇想特别想到沢田纲吉梦里逛逛,可能是因为沢田纲吉最近都没来黑耀看望库洛姆,他有点寂寞了,等等,这句划掉不要了,他想去看看自己未来的身体有没有受伤还需要什么理由吗?不需要!

 

      但是,事情变得不对起来,明明之前很轻松就能进到沢田纲吉梦境里,这次却好像被什么东西阻隔了,怎么也进不去。气急败坏的六道骸开始阴谋论,觉得果然是卑鄙无耻阴险狡诈的黑手党,居然还防备起他来了,肯定是不相信他,找了什么办法来防止他进到沢田纲吉梦境里。比幻术,他还没怕过谁呢!他就不信了,他肯定能进去。

 

      于是从那天起,每天晚上,他都试图进入沢田纲吉的梦境,无果。

 

      果然是万恶的黑手党!居然连沢田纲吉都变了!

 

      后来他开始疑心沢田纲吉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天天失眠昼夜颠倒?还是生什么病了?想到这里,他有点坐不住了,这可是他钦定的身体,如果出什么事,影响到了他的利益就不好了。要不去沢田纲吉那里看看?比如附身在谁身上?

 

      但是在很早之前一次进入梦境时,他造了个附身在沢田纲吉同伴身上的梦哄沢田纲吉开心,结果被禁止了附身在他们身上的事他还记得清清楚楚。

 

      那难道要他亲自去沢田纲吉家里?不行,这太丢人了,不能去。

 

      还是让库洛姆去看看吧。

 

      这也就是沢田纲吉所迷惑的,那天库洛姆突然来到沢田纲吉家拜访,并且进门就问boss有没有发热生病的行为的原因。

 

      今天,六道骸如往常一样试图进入沢田纲吉的梦境,其实这个时候他只是习惯性入梦,并没有想做什么,却意外地畅通无阻,他带着些疑惑和郁闷地进到了梦里。

 

      然后这个刺激有点大。

 

      上来就被沢田纲吉抱在怀里什么的,真的是把他吓了一跳啊。

 

      沢田纲吉居然梦见抱着他睡觉??是他中了幻术还是这个世界坏掉了?这个不解风情的沢田纲吉居然在梦里做这种事情?实在是太不知廉耻了在梦里抱算什么,有本事在现实里抱啊。不行,不能就这么算了,之前不让他入梦的事情,沢田纲吉必须给他一个交代。

 

      于是六道骸重重地掐了一下沢田纲吉的脸。沢田纲吉平日里白天担任学生和黑手党老大的双重身份,心力俱疲不说,晚上还要就职审神者拯救历史,虽然他疲惫的主要原因是给自家人收拾烂摊子,但是他确实一直在做事。身体上没有因此而疲劳,并不代表他精神上也不会感觉到累,所以这一次他在精神世界里也沉睡过去,意识并没有因为六道骸越来越放肆的小动作而活跃起来。

 

      六道骸东摸西掐大半天都没有把沢田纲吉弄醒,有些无聊地收回他胡来的右手,双手垫在脑袋后面懒得动了。过了半晌,他居然觉得就这么躺着也不错。

 

      就在六道骸都觉得隐约有了困意的时候,沢田纲吉睁眼了。

 

      这叫一个瞬间石化。

 

      六道骸本来有些尴尬,但是在沢田纲吉试图推开他的时候,反倒生气了,伸手抓住沢田纲吉的手腕,把他拉回自己怀里,然后瞬间开始怀疑人生,他到底在干什么?

 

      这个问题沢田纲吉也很想问,这个骸倒不是假的,看来是脑子坏掉了。

 

      六道骸先来了一段熟悉的“kufufufufu”,然后开始花式质问沢田纲吉为什么要屏蔽他的入梦。

 

      沢田纲吉愣了一会,然后想起了之前的奇特经历,他估计就是之前的事情让骸无法进入他的梦境,于是他便和六道骸解释了在自己身上发生的一切。

 

      六道骸很耐心地听完,然后问道:“所以你是打算去当这个救世主了吗,沢田纲吉?真是讽刺啊,居然让一个黑手党屡次三番地拯救世界。”

 

      沢田纲吉叹了口气,回答道:“我本来也不想,但是没办法拒绝啊,那边的付丧神们我也没办法抛弃不管,听狐之助说中途失去主人的刀剑可能会做一些不好的事,而且他们本来是刀剑,被我赋予灵力拥有人形和感情,我却抛弃他们,那他们也太可怜了啊。”一边说着,他一边悄悄地试图把自己的胳膊和手从六道骸的脖子底下与手掌心抽出来。

 

      六道骸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现在放手会让他刚才的行为变得很奇怪,于是他故意和沢田纲吉十指相扣,拉近了和他的距离。当然了,他并不觉得现在的姿势有多奇怪,或者说这种暧昧的气氛就是他故意营造的。而沢田纲吉作为一个幻想着和京子约会送她花,最出格就是牵个小手和结婚的纯情童贞,并没有意识到什么暧昧不暧昧的,只是觉得这个距离近得有点太过分了,呼吸喷在脸上痒痒的,非常不舒服。而超直感也在拼命拉警报,可是他又觉得骸没有恶意,也不知道是该推开骸还是揍他一顿。

 

      最后有求于人的沢田纲吉放任了这种行为,反正朋友间的勾肩搭背什么的,山本还有狱寺经常和他进行,这种亲密的行为和骸做虽然非常不习惯,但是骸帮了他这么多次,早就是他的同伴了,总是和骸拉开距离,可能会让骸不高兴的。

 

      六道骸惊讶于沢田纲吉的放任,却也享受着沢田纲吉的信任,心情大好之余,也答应了来自沢田纲吉的帮他查找相关消息的请求。

 

      然后他俩就这么抱着直到天亮沢田纲吉欣慰地说:“啊,真是太好了,有骸帮忙的话。”六道骸把头枕在沢田纲吉肩上,紧贴着沢田纲吉的脖颈,说道:“你现在需要的,是精神上的休眠。”

 

      不行……怎么说都太近了啊!!沢田纲吉现在内心在土拨鼠尖叫,现在六道骸身上那种危险的感觉和拥抱的温暖交织掺杂,让他内心非常复杂,早知道点“家庭教师reborn”会碰到骸的话,他就过几天再点了。

 

      不知过了过久,沢田纲吉还是渐渐失去了意识。六道骸看着怀里的沢田纲吉,决定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在沢田纲吉锁骨上咬一口,见血的那种。

 

      第二天起床,沢田纲吉感觉自己精神百倍,仿佛可以亲自率队肝穿厚樫山。说起来,沢田纲吉现在已经肝到了池田屋了,但是因为厚樫山阿津贺志山之战才刚刚结束,战损有些严重,他决定等大家都手入完成以后,再开池田屋的新地图。

 

      刚开始时他并不能上前线,因为他在那里没有彭格列齿轮,即使能靠自己燃起火焰,也不能发出攻击型的招式。后来在一次他用羡慕的眼神看着山姥切国广和压切长谷部的手合战斗时,山姥切国广在压切长谷部以主公不能受伤为名的劝阻下,仍然坚持要教授给沢田纲吉用刀的方法。最后山姥切国广以主公需要有自保的能力,即使在他们变回刀剑却遇到敌人的危急关头,也要能用他们的本体保护自己不受伤为由说服了压切长谷部,并成功取得了教主人刀术的资格。沢田纲吉虽然一开始拿刀姿势不标准,挥刀动作不合格,全身上下都是破绽,但却在逐渐成长,再加上有过时雨苍燕流的耳濡目染,他还是成功通过资格测试取得了特别调令,可以在得到刀剑男士求援信号时进行紧急营救。可是他也不是每一场战役都能跟过去,大多数时候只能发布任务,在本丸等待回程的好消息。唯一值得欣慰的,也就只有电脑上的内部软件,能显示出他们和敌方交战的大体情况,让他及时判断是该回城还是该立刻去营救。

 

      出阵前给队里每一位配上了御守,哪怕御守要用他为数不多的甲州金来购买,他也不愿意让刀剑们有一点隐患。虽然已经担任审神者很多天了,但是他还是摸着石头过河,每次除了该完成的任务,并没有什么目标。锻刀捞刀让他刀帐越来越充实,却让他开始困惑自己下一步该做什么,有没有做出错误的决定。他和大家的感情越深,也就越来越谨慎,生怕做出错误的决定,让大家平白受伤。如果有前辈引领的话,应该会方便很多吧,他现在非常期待一年一会的审神者庆典了,希望能在庆典上遇见一位好说话的前辈。

 

      本丸里的主要战队是由三日月宗近、一期一振、鹤丸国永、石切丸、次郎太刀和萤丸组成的队伍,这只队伍里面有三把大太刀,至今为止都是一路凯歌,没有过重伤。毕竟中伤的时候,沢田纲吉就忍不住想要去营救他们了。狐之助屡次劝阻他,中伤带御守是可以完成任务的,不需要审神者大人这么辛苦,但是沢田纲吉却说:“他们一定很疼吧?我要接他们回来。”然后坚持把中伤的队伍接回本丸。虽然因此他们开新地图的速度很慢,但是刀剑们在受伤的时候,看见审神者这么在乎自己,往往感激不已,本丸的凝聚力也在逐渐上升。

 

      并不是没有短刀申请出战,只是短刀是孩童体型,又只能带一个刀装,一队短刀第一个地图点就轻伤中伤,把沢田纲吉吓得不轻,之后都不敢应允他们出阵,在他看来,小孩子就该开开心心的才对,把年幼的蓝波拉进守护者的大坑,已经让他很内疚了,又怎么能让这些孩子们天天受伤呢。

 

      自从沢田纲吉知道带刀装可以让刀剑们安全一些,他就囤了很多金色刀装。由三日月宗近去锻刀装,貌似会有很好的效果,十连里面至少有四五个金色。

 

      沢田纲吉这段时间确实累着了,昨天晚上好好地休息了一场,说起来也得谢谢六道骸,如果没有六道骸在的话,他的梦境里说不定就不是蓝色菠萝而是时间溯行军了。

 

      今天又可以好好上课了,感觉好像上课讲的东西也能听懂一些了,感谢里包恩,也感谢压切长谷部、山姥切国广和药研藤四郎在知道主公被成绩困扰后做出的一系列让沢田纲吉苦不堪言的学习计划。

 

      狱寺隼人见到这么认真学习的沢田纲吉,感觉阳光在他身上都会变得更加闪耀,而他的眼睛里也正在焕发着光芒。真不愧是一世啊!

 

      山本武也爽朗地笑了笑,看来他也要努力了呢。

 

      中午时分,他们如往常一样在天台进餐,沢田纲吉把便当打开,看见妈妈的爱心便当,突然觉得自己只是领导一些人就觉得累了,而妈妈每天都照顾他们这么多人真的很辛苦,他不该因为烛台切自告奋勇便一直让他负责厨房的,烛台切也需要休息,或许下次他可以去厨房帮忙,帮妈妈干点活,也帮烛台切点忙。

 

      山本武搂过沢田纲吉的肩膀,说道:“阿纲,便当看上去很好吃啊,要试试我的饭团吗?虽然是鲟鱼饭团,但是这次是新创的口味哦。”

 

      狱寺隼人也不甘示弱地说:“一世,也尝尝我的面包吧!味道很不错的。”

 

      沢田纲吉干笑着同意了。在这愉快的用餐环节中,他突然想起是该告诉自己的伙伴有关本丸的事情了,之前没说是因为不定因素太多,现在基本稳定下来,他也摸清了不少信息,多一个人多一份力,而且不保证这种事只会出现在自己身上,同伴们知道的话,以后如果遇到相似的事情也好有个心理准备,再说,都已经告诉骸了,不告诉其他人也不太好,狱寺之前还在为十年后的计划守护者中只有云雀学长一个人知道而耿耿于怀呢。

 

      于是沢田纲吉便把这件事又说了一遍。山本武哈哈笑起来:“这是什么新的游戏吗?”狱寺隼人揪住山本武的衣领,眼睛上仿佛带了个墨镜,生气地说:“一世说的才不是游戏,你给我认真一点。这种事情搞不好会威胁到一世的人生安全,我可不能就这么轻易地忽视。”说完转过脸,一脸灿烂地对沢田纲吉说道:“不愧是一世,保护历史拯救世界,太伟大了!”

 

      沢田纲吉“哈……哈哈”干笑了几声,这果然是他们正常的反应,口胡!明明正常的反应是以为他疯了才对。

 

      狱寺隼人突然消沉下来:“对不起,一世。不能在那么危急的时候保护你,我真是一个不称职的左右手。”沢田纲吉安抚道:“这不怪你啊,而且只有我的话,也不用担心大家的安全了。”

 

      狱寺隼人猛地抬起头,凑到沢田纲吉跟前,身后仿佛出现了一个摇摆的尾巴,他激动地说:“一世,请你把我一起带过去吧,不论是白天还是夜里,我都要履行好一个左右手的职责!”

 

      山本武也笑哈哈地说:“是啊阿纲,我也要一起过去,大家不是朋友吗,就该互相帮助才对。”

 

      沢田纲吉有些感动地说:“大家……谢谢……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带别人过去啊,一直都只有我一个的。”狱寺隼人马上接到:“那一旦成功了,请一定要先让我过去,我不放心一把刀照顾您的饮食起居。”山本武也说:“也可以先让我过去哦,我对他们的剑术很感兴趣呢。”沢田纲吉点头同意了,但是他并没有抱多大希望。

 

      晚上回家,他的心情也还是很好,蓝波看见沢田纲吉心情很好,难得没有捣乱,只是嚷着要吃葡萄糖果。写完作业洗完澡,他正准备上床睡觉,里包恩突然开口:“阿纲,不来个晚安吻吗?”

 

      “晚安吻?咿——”沢田纲吉很想吐槽里包恩什么时候有了这种癖好,难道说里包恩从小孩开始成长所以连思想也变得幼齿了吗?

 

      里包恩拿着列恩变成的锤子砸了下来,沢田纲吉往后一躲,整个人都仰躺在床上。

 

      里包恩跳上床,给沢田纲吉解释这是意大利家人睡觉前的传统,作为老牌意大利家族的彭格列当然也保留了这样良好的优良传统,所以沢田纲吉要乖乖亲他一口才能睡觉。

 

      沢田纲吉虽然觉得有些难为情,但是迫于里包恩积久而成的yin威,只好乖乖在里包恩的额头上吧唧了一口。

 

      见里包恩不再反对,沢田纲吉有点不明所以地上床睡觉了。

 

      站在书桌上的里包恩看着自己的小手手,心里想什么可能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由于前一天没有去本丸,沢田纲吉有些担心本丸里的情况,于是这次在深蓝空间里点击了“刀剑乱舞”的图标。

 

      当他醒来,发现压切长谷部正站在床边,山姥切国广拿了一块毛巾换掉了他额头上的毛巾。沢田纲吉有些疑惑地问自己这是怎么了,压切长谷部解释说他已经昏迷一整天了。

 

      沢田纲吉愣了一下,猜出是昨天晚上他没有到这里来,而是选择回自己世界的原因。

 

      沢田纲吉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说道:“辛苦你们了,长谷部君,山姥切国广君。”山姥切国广不喜欢别人叫他山姥切,因为他是仿品,而叫他国广,又会因为本丸里有其他国广而混淆,拆名字叫又不太礼貌,沢田纲吉最后还是连名带姓地称呼山姥切国广了,很显然,他又因为叫他全名而觉得主人和他不够亲近了。

 

      不知道其他本丸怎么处理山姥切国广的称呼问题呢?审神者庆典上找人问一问吧。

 

      说起来,狐之助说的什么贴吧论坛,他都没去过,在哪儿可以去看看啊?不知道有没有关于处理这些问题的方法。

 

      内番结束了,电脑上的软件显示内番又是全+0,看来他们在内番的时候又在进行愉快的玩耍活动了。唉,说又说不得,还能怎么办呢,来日方长吧。

 

      休息了一天,手入室已经空了,受伤的刀剑们都已经恢复了,沢田纲吉想了想,决定举行派对来庆祝厚樫山战役取得成功。

 

      派对上一片和乐融融,和他刚来时候大家的拘谨不同,现在刀剑男士越来越不怕他了,居然有拉着他灌酒的,虽然被长谷部、山姥切国广和厚藤四郎制止了,但是有几位刀剑可是被灌得不轻。

 

      说起来,山姥切国广喝醉了看上去和平时真的不一样呢,抱着被单不放,哪怕被想洗被单的歌仙兼定抢夺,也紧紧扯着他的被单。在争执中,山姥切国广一不小心撞到了沢田纲吉,把酒泼了沢田纲吉一身,然后拼命道歉,哪怕说了几遍原谅他,他也死死扒住沢田纲吉不放。为什么有一种狱寺的既视感?

 

      沢田纲吉觉得酒液从身上划过的感觉不太舒服,而且这还是不知道谁买的高度数酒,光是酒气就让他有点晕晕的。

 

      最后他还是抛弃了一屋子的醉汉,逃回了卧室里。

 

      第二天早上,沢田纲吉在家里醒过来,嘴里还呢喃着“酒真是个可怕的东西。”他哪怕不是在这个世界喝的酒,或者说并没有喝酒,都觉得自己现在还晕晕乎乎的。

 

      睡在同一间屋子里,并且比沢田纲吉醒得早的里包恩心情就有点不太美妙了,他觉得哪怕以后没人敢灌蠢纲,也是时候要把蠢纲的酒量练起来了,既然今天是周末,那就从今天开始吧。

 

      当沢田纲吉醒过来,看见里包恩放在他面前的啤酒红酒清酒,听见恶魔的低语:“阿纲,你是时候该学习品酒了,酒量也要练起来了。”

 

      沢田纲吉震惊了:“里包恩!你给未成年人喝酒!你……你这是在犯罪!”

 

      里包恩嗤笑一声:“先不说意大利最低饮酒年龄是十六岁,而且这条例形同虚设。蠢纲,我可是杀手,你说我犯罪?”

 

      沢田纲吉这时才回想起被里包恩支配的恐惧。

 

      沢田纲吉惊恐大叫:“不要啊!”然后起身跌跌撞撞往外跑,一边跑一边喊:“我和山本狱寺他们约好了一起补习的!我就先去好好学习了,里包恩你自己喝吧。”

 

      然而误以为沢田纲吉那边的世界和别人一起喝过酒,并且不知道做了什么而怒上心头的里包恩这次并不打算就这么轻易地放过沢田纲吉。

 

      里包恩轻轻松松地把沢田纲吉拽了回来,然后说道:“看在你是初学的份上,先从清酒或者红酒开始吧,十多度不会让你马上喝醉的。对了,如果你敢在我面前失态的话,就不要怪我做些什么了。”

 

      沢田纲吉默默留下宽泪,只能寄希望于山本狱寺他们发现他没有到然后过来找他才能助他脱离苦海了。

 

      里包恩拽着沢田纲吉的衣领说:“祈祷呢?”

 

      沢田纲吉连忙摇了摇头,委屈巴巴的样子。

 

      里包恩露出了大魔王式笑容:“祈祷也没有用,我已经帮你跟他们请了假,说是单独训练,他们过来帮忙你的训练就失败了。”

 

      沢田纲吉彻底认命了,还是逃不过大魔王的手掌心,果然没有什么比里包恩更可怕了啊。

 

      里包恩把红酒和清酒递给沢田纲吉,说道:“1996年的拉菲和黑龙石田屋,选一个吧。”沢田纲吉沉思了一会,清酒好像什么大型典礼上会有,应该不容易喝醉吧……于是拿起清酒抿了一口。

 

      味道还可以啊,挺清淡的,也没有在本丸闻见的刺鼻酒臭味。于是沢田纲吉在里包恩没有说停的注视下,默默一口接一口,终于把一小壶喝完了。他以为终于结束了,里包恩却问道:“你觉得口感如何?”

 

      沢田纲吉砸吧砸吧嘴,说:“挺好喝啊,比昨天那个好喝多了。”

 

      这句话却好像踩了雷似的,里包恩再次露出魔鬼般地笑容说道:“蠢纲,回答零分。”列恩变成的锤子砸了下来,要不是沢田纲吉躲得快,就要裆部接锤了。

 

      沢田纲吉抗议道:“里包恩你当心一点啊,太危险了啊!”

 

      里包恩冷哼一声,说道:“蠢纲,危险将与你同在。”

 

      沢田纲吉见里包恩没有想继续打他的意思,便松了口气,以为事情过去了,里包恩却拿起列恩变成的手枪指着沢田纲吉的脑袋命令道:“喝完。”

 

      还喝?天啊,里包恩今天这是怎么了?吃错药了?

 

      哦对不起,他一直都这么魔鬼,真是错怪他了。

 

      瑟瑟发抖的沢田纲吉只好默默咕咚咕咚大口吞咽下酒杯里的红酒,想让试炼早点结束,却不想喝得太急,有一些红酒顺着嘴角划过下巴,流得脖子上衣服上都是,睡衣胸前也被沾湿一大块。

 

      终于喝完了,里包恩却好像越来越生气,最后气急败坏地说:“蠢纲,今天我再给你上一课,不要在危险的人面前喝醉!”

 

      意识有些模糊的沢田纲吉在脑海里吐槽:你还知道自己是危险的人啊……而且不是你把我灌醉的吗?诶?我醉了吗?我没醉吗?发生什么了?

 

      依稀记得嘴巴里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好像是被什么猛兽啃了一口。

 

      咿!!——居然梦到野兽了,该不会被吃掉吧?

 

      果然酒不是什么好东西,好困啊……

 

      我先睡一觉,里包恩应该不会介意吧……

 



(六道骸入梦梗见家庭教师广播剧06,不是光芒梗那一集,是下面那个,官方真的太会了。梦里还能睡觉,是因为我的设定是身体疲惫睡觉做梦,精神疲惫所以在梦境中睡着这样的。如果觉得ooc的话,是因为迫害嗨嗨太好玩了hhh,之后也会出现别人视角和纲吉视角完全不同的情况,毕竟纲吉是能把京子爆/衫为他讨回公道当成这次绝对被京子讨厌了啊的钢铁直男啊hhh悄悄地说一句,6927那一段我屡次按住想要开车的右手,r27也一样,紧急刹车xswl。)

(以及,悄悄透露一个我的习惯,我说hhh一般固定说三个h,以及第一个a上去表白的已经确定为古里炎真了,恭喜恭喜)

(要有括号就要来三个,那就顺便透露一下本来今天可以双更的,但是由于白天全在看家教视频以及肝游戏,所以还是一更hhh,但是呢,我看视频肝游戏,都是在收集素材嘛对不对?而且这一更不肥吗?撒的糖不甜吗?话痨写手欢迎大家留评论,吐槽我话太多也行hhh对了,我知道我是魔鬼xswl)
图片是以前截的动漫原图,刚刚摸鱼的时候描改的,卑微文手不会用电子器材画画,心血来潮下了个软件花了半个小时描了一张,图不要放大看,细节不怎么样hhh,对了这一张的原台词就是“算我求你”hhh,是不是很合你们满脑子的“祈祷nia”?

哦对了,第三章还没开始码,吃完晚饭肝手游,打完史卡鲁的章鱼至少八点半以后开始码字。估计又是凌晨发文了,不用等我。

评论 ( 33 )
热度 ( 23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