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坑了,不要再加我q了(悲)
杂食系,大多数时候白毛受控(xp如此),拉郎爱好者,ky勿扰。
吃all但不是受抚慰,拉踩左位的离我远点。
头像是自设约稿,勿取感谢。
码字全凭我乐意,关注前做好心理准备。新人医生比较忙,更新看缘,加更看脸。
不建议洁癖关注,all人较杂食,还请避雷。
喜欢被点赞推荐评论关注,日lof也可以,黑历史被点赞也没关系,请给我摩多摩多互动吧。
all银时快乐老家群店长。

© 阿卡姆老爷
Powered by LOFTER

【all银时/观影体】放映室里喝太多水会找不到厕所1

#银魂观影体,中长篇,分为两个part,part1是《永远的万事屋》中万事屋银时穿越杀死白夜叉银时之后,所有人忘记银时前提下的观影体,他们看完第一二季以及永万前面的部分以后回到过去帮助银时改变世界线。Part2是漫画结束之后,大家聚在一起看过去发生的事,从第三季开始到结束。而且那些死去的人也会一起看,就像是影片结束后杀青大家一起看影片剪辑结果一样。结局he。

#关于cp,银时中心向,all银时倾向,完结前无具体cp,弹幕可能会有其他cp提及(弹幕全是all银时才怪吧),请不要太介意。

#自嗨文,兑现之前打算写观影体的口嗨,同时也是还债群里的读博债务,尽量不ooc写自然一点,cp倾向可能不太明显,如果ooc了就告诉我,我会好好考虑的(尽管结果很可能是不改)。观影体比较难写,2k~3k一章是极限,能不能字数多点要看心情。

#禁止ky,评论区和睦促进产粮OK?

#语言问题是由于高维向低维灌输,对于低维来说就是魔法,dc人的话就更好解释了,就像是蝙蝠螨捣蛋鬼。相当于是直接理解意思,包括一些梗或者俗语,甚至意识不到是他们不认识的文字。

#会选择我喜欢的集数写,一般来说是原本的顺序,就是会简略掉一些日常集数,以及大量的剧情略写,只写我认为有趣的部分(我知道每一集都好看,但是有三百多集)。

#三次元很忙,所以会很咕,真的很咕,催更不一定有用,但是不催更肯定不写

#第一章开头废话比较多,后面会好一些的

以上都可以,那么↓

一如既往的【】表示观影内容,()表示弹幕

 

 

Part1

 

第一章

 

衣衫褴褛的西装男捂着胳膊步履蹒跚,每一步都伴随着“咔吱”声和零件碰撞的声音。

 

眼眸中含着泪水的新八和神乐睁着眼睛,沉浸在不知名的空洞悲伤中,有些茫然地看向来人。

 

或者说,是一个机器人。

 

机器人的头是一个摄像机头,上面布满驳杂的泥点,黑色的西装也破败不堪,肉眼可见的狼狈。

 

“距离那一天已经十五年了,这回总算可以不为了拯救世界……而是为了拯救你而行动了——”机器人边说着边摘下摄像机头,声音由低沉磁性的男音转变为温婉悦耳的女音,“用我保存下来的数据。”

 

摘下摄像机头套的机器娘闭着一只眼睛,脸上的漆掉了很多,看上去依旧是那样破旧斑驳,但脸上却带着真心实意的微笑。

 

机器娘举起手中的胶片,朝着两个人晃了一下。

 

陌生的人,莫名其妙的举动。

 

但是心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复杂情感如海浪拍打礁石一般撞击着他们的胸腔,闷胀感压抑着他们的喉咙,眼泪忍不住地往下掉。

 

新八站起身,有些失控地大声问道:“这位女士,请问我是不是和您认识……”

 

“我们是不是以前在哪里见过……”一旁的神乐也站起来,有些恍惚地问道。

 

小玉朝着他们歪了一下头,眨了眨眼睛,一声轻轻的“咔嚓”声传来:“已获取新八大人和神乐大人的哭脸数据,已录入数据库。”

 

新八用力擦擦眼镜下面的眼睛,懊恼地说:“不要随便去记录这些东西啊。”

 

“对啊你的cpu会爆炸的阿鲁。”神乐下意识地接话。

 

小玉浅笑着,仿佛微风在湖面上留下涟漪:“能看到新八大人和神乐大人关系这么好真是太好了。”

 

神乐撇了下嘴,说道:“谁和没特色的废柴眼镜关系好了?”

 

“喂,你这样说别人很不礼貌的啊,明明才第一次见面……”新八扶了扶眼镜,下意识地说。

 

“不是哦,我们都不是第一次见面,新八大人,但是我们需要去救一个人。如果没有他,我们这辈子只是陌生人。”小玉缓慢地回答着,十五年的等待让她已经有些破败了。没有源外大人为她维修,她的一些零件已经老化掉,跟不上她先进的智能了。

 

“救人?”新八抬起头来,和有些困惑的神乐对视一眼。

 

他们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在一个挂着“大江户贷款”牌子的酒店门口,和一个不认识的人一起痛哭流涕。

 

更不知道为什么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

 

但是感觉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就好像是忘记舔就被扔掉的酸奶封皮,保留了好久舍不得吃结果过期了的巧克力,掉在地上的最后一颗棉花糖,被神威抢走的薯片卡牌,还有被秃子当成垃圾扔掉的糖纸……”神乐呢喃出声。

 

新八先是吐槽了一句“你说的这不都是垃圾吗?”然后抿了抿嘴唇,看向小玉:“如果需要我的话,我一定会帮忙的。”

 

小玉点了点头,正要说话,意料之外的事发生了——

 

三个人身上发出刺目的白色光芒,周围的人和物全都停了下来,包括展翅的鸟雀、掉落的水果。

 

小玉有些疑惑地说道:“超出计算范围,需要更新数据库。”

 

新八愣了一下,正想要问话,突然眼前变得一片模糊,什么也看不清楚。

 

无边的黑暗笼罩了他们,而黑暗过去后,他们发现自己站在一块巨大的幕布前面。

 

“这是要干什么啊?帮忙可以卖身不行啊喂,我还有阿妙姐要照顾啊!”新八抱住一旁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柱子嚎叫着。

 

神乐用小指抠了抠鼻子,说道:“没人会拐卖眼镜的,是天人吧天人,肯定是被什么天人抓过来要做实验了啦。”

 

小玉用手尝试着触碰幕布,半晌摇了摇头,说道:“对方没有反应,看来只是普通的幕布。”

 

在他们吵吵嚷嚷的时候,幕布前又出现了一个光圈,一堆黑色制服的男人出现在光圈里。

 

光圈消失后,一个黑制服男子冲上来冲着他们气冲冲地说:“是不是你们搞的鬼啦!我好不容易盯梢到那个家伙和攘夷志士有接触的!”

 

小玉用突然出现在手中的拖把挡住了该男子,说道:“山崎大人,这一切和我们没有关系,不过我本来正好要打算找你们。”

 

山崎退讪讪地收回手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你认识我啊?”

 

小玉点了点头,和山崎退解释起来他们也是突然出现在这里的。

 

v字刘海的男人看着手里突然出现的香烟,语气有些飘忽地对身旁的人说道:“这个地方我感觉有点玄乎啊,我刚刚只是想了一下,手里就出现了一包香烟……是梦吧?我是在做梦吧,总悟?”

 

被叫总悟的栗色头发红眼睛的青年在男人身后语气毫无波澜地说道:“肯定不是梦啦土方桑,因为如果是梦的话——”正说着,他飞快地抽刀向身前被他尊称的男人砍去,“如果是梦的话,你都会乖乖被我砍死的。”

 

土方瞬间躲开冲田的突然袭击,然后愤怒地说:“我知道不是梦,那这不是更恐怖吗?除了有鬼还有什么突然把我们变到这里,还想要什么给什么?”

 

一个大猩猩披着和他们相似的制服凑过来说道:“十四啊,还有可能是恶魔的祭祀啦外星人的实验啦,可能性很多的啊。”

 

土方泄了口气,说道:“好吧近藤桑,但是怎么想这个地方都很古怪吧。山崎已经去打探消息了,我们暂时不要轻举妄动,等山崎回来问问情况再说。”

 

光圈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幕布前的人越来越多,站着的人都开始叽叽喳喳吵闹起来:

 

“哎呀妈妈~他摸我屁股!”“死人妖谁摸你了,人那么多不小心撞到的!”“这里是什么地方啊,我明明刚刚还在看电视……”“糟了我的天气还没预测!”“这里就是吉原外面的世界吗?”“少主,这里的人都有问题,我来保护你!”“啊哈哈哈哈没关系没关系,偶尔有一两次出乎意料的旅程也很有趣啊陆奥。”“伊丽莎白?伊丽莎白你在哪里啊?”

 

真选组一众人等顺着大喊“伊丽莎白”的声音望过去,然后和人群中的桂目光交接一眼万年(划掉)。

“桂小太郎!!”真选组大喊着纷纷拔刀冲了过去,桂小太郎随手一掏就是一个球形炸弹,然后反手朝着他们扔了过去。

 

但是炸弹并没有爆炸,桂小太郎一边躲闪一边皱了皱眉头,他很确定刚刚那个炸弹不该是哑弹。

 

戴着斗笠静静隐藏在越来越拥挤的人群中的鬼兵队一行人也在交谈着这突如其来的白光和瞬间移动,高杉晋助心里已经猜到了不少阴谋。

 

就在这个时候,幕布的一角突然出现一个音响,在人群周围也相继出现了几个音响。

 

音响中传来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我先试试麦啊,咳咳,大家都能听到吧?”

 

环绕式立体音360度无死角魔音灌脑下,众人纷纷安静了下来。

 

桂顺便把被抓着要戴手铐的手从土方手里抽了回来,然后差点被冲田截胡,幸好冲田身后的伊丽莎白上来就是一个题字板攻击,把桂小太郎从冲田手里救了回去。

 

一堆攘夷志士拔出刀和真选组对峙,围观群众围着他们开始吃瓜。是的,在他们发现想吃瓜的时候手上真的会出现一片西瓜的时候,他们愉快地开始了吃瓜,毕竟瓜多贵啊,平时花不少钱才能吃上那么一小片,这里想吃多少变多少,又有热闹又有瓜吃,多好玩。

 

当然也有害怕被牵连到的人,但是他们在听到音响中男子申明众人是无法伤害其他人的时候,也变出小板凳坐下来一起吃瓜。

 

在年轻男子再次发言,强调再打下去,真选组和攘夷志士的需求满足权限会被取消的时候,双方才在头领示意下收起了兵刃。

 

年轻男人在众人都安静下来的时候,终于松了口气,说道:“人应该齐了吧?我看看——差不多了,大家请坐,我请大家来看点东西,看完就放你们走,而且可以实现你们一个共同的愿望,而且你们出去以后还是会回到原来的时间,不会对你们造成任何危害,你们就好好看完不要闹事可以吗?”

 

全藏才刚刚从厕所出来,他甚至有些感谢不是在他拉到一半的时候把他弄过来,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管是天人还是什么,绑架将军都是死罪。

 

是的,德川茂茂将军和他的妹妹澄夜公主也很不幸地挤在一群人中间,被一堆忍者换了便衣围了起来。

 

小猿从别人手里接过眼镜,然后对着不小心被她当成刺客差点扎了两刀的阿伏兔连连道歉。

 

扛着伞的橘红色头发缠着绷带的男子看了一眼小猿就失去了兴趣,目光在人堆中搜寻着强者。

 

 

——tbc——

 

 

糟糕,三千字了连开始观影都还没开始,还有好多东西还没交代,感觉我码不动了。

 

嗯这篇就,观影体看的人应该会多一点吧?那三百热度更新下一章。

 

一个简单的同好群宣,all银时快乐老家,三百人小群,粮非常多,太太也很多,群规会比较多,管理没有特别严格但是氛围还是把控得住的,入群加我qq1356308271进行一点微审,婉拒xz、mdzs、mxtx、鬼子学院等大众雷点。顺便给大家安利我们的读粮tag:all银时快乐老家读博产物,这个tag是我们群里人读博之后还债的专用tag,可以蹲蹲粮哦,都是银右粮。


评论 ( 65 )
热度 ( 2919 )
  1.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